北欧时间DeTime

北欧轻奢腕表品牌集结,与欧美潮牌保持同步走势。
http://www.detime.com/

结识几款有价值的时装表丨TRIWA手表

时装表一直以来都是时尚界神奇的存在,不仅可以满足基本的计时功能,而且常常被用来作为整体造型的点睛利器,让装扮犹如锦上添花、风情恒久。

但若说哪一种表好,分门别类可真是多了,比如看产地、看机芯、看价格、听声音等等,因为是每天都要佩戴的,所以颜值也非常重要。

若你举棋不定,不如看看小编今天带来的这几款大写的实用主义时装表。

1. Daniel Wellington

瑞典是北欧设计的代表,自然来自瑞典的DW腕表也是走的北欧设计极简风。



DW创立于2011年,发展至今已销售出超过2,000,000支手表,现已成为北欧腕表品牌巨舰。DW腕表多彩的尼龙表带、轻薄的表身、干净的表盘和书卷味的百搭气质等,每一个细节都带着北欧设计的温暖感,让不少时尚博主和明星大腕一见钟情。


最近很火的《太(liao)阳(mei)的后裔》中的wuli姜暮烟也是DW腕表的铁杆粉丝哟!

2. TRIWA

近年来中性风话题始终呈热门趋势,同样来自瑞典的TRIWA手表始终坚守在帅的阵营,纵时尚千变万化也改变不了它帅气的基因。现已在全球20个国家拥有线下销售网点2000个。



这是一款很容易戴上瘾的手表,优雅干练又不失酷感中性气质,随意佩戴都会有一种很潮的感觉,认真搭配起来气场更是非同一般。



不过更吸引我注意的是TRIWA的植鞣革真皮表带。它们有一句这样的介绍:“不是所有的皮革都是有机皮革。”

TRIWA除考虑产品的个性设计外,同样注重佩戴的舒适感。植鞣革是所提倡的的“环保革”,为此该腕表坚持皮质表带均采用植鞣革,并与瑞典一流的制革厂Tänsjö合作,提供最优质、健康的环保皮革。



3、KOMONO


这是一间KOMONO的线下零售店铺,第一眼看到的时候就被它牢牢吸引了。

比利时KOMONO旗下主打产品包括时尚潮流眼镜与腕表。现今KOMONO在全球80个国家拥有3000多家实体门店,每一个门店都犹如一个小型的艺术展一般。 置身充满复古元素的氛围中,也许你可以从中发现梵高的画里藏着一块安静的腕表哦!



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北欧时间DeTime | Powered by LOFTER